^^ 經過 10多家的面試

終於決定去內湖一家科技公司上班看看

希望 這選擇沒錯

其實一決定後 煩人的事就開始多起來了

ㄏ 更巧的是~ 不只是搬家 或 公事上煩

連她的事都冒了出來

"""ㄚ現在是怎樣??!!!"""  要嘛就沒事 不然大家都一起來

今年 應該不是我犯太歲ㄚ ~~~    @_@

 

 

 

PS 我知道妳不會看 所以我就在這說 "妳如果去他公司上班 我保證妳會後悔~ 不要那麼輕易的相信別人~他們這種推銷的.... 我才不管那個"銷" 反正那公司裡面機車人那麼多 用盡心機的更多~ 今天不吃妳~明天也會吃妳~ 所以說 不要去吧 千萬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