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不少事情 原因都差不多是跟朋友理念上有摩擦~

經過一些比較nice 的朋友的提醒~ 我才突然發現

自己所做的~ 別人有時真的無法了解

ㄏㄏ ~ 看來 回台灣是對的

不管在公司 或 生活上 都吸收到不少

慢慢往目標前進中 ~~ ^^

 

想想已經有久沒有人 會在我面前 提醒我那犯錯了

不合則分~ 這句話~ 其實應該好好思考一下

說好聽一點~ 是 自己管自己就好 不需別人的judge

但如果無法自己一人生活 那還是要融入社會

這時~ 還是需要 妥協~ 無法在我行我素~

 

看來~ 我還有不少, 人, 事, 物,  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