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普通的早晨

我跟以往一樣 又因為遲到而開著快車

心情很急躁的想.....  "真是的又快遲到了...不過開快一點 搞不好可以剛好 Safe喔"

 

這時突然聽到廣播 送出 1999 的老歌 ※讓我取暖※

心情 奇蹟式的穩定了下來

開始越開越慢~ 想著把整首歌聽完

真的是越聽越舒服.....所以 現在特地PO上這首歌讓大家 欣賞 ^^

 

PS.最後我就停在公司門口 聽歌 (警衛伯伯 還一直看著我....)

    聽完歌後 我也遲到了快10分鐘了........@_@

 

※ 讓我取暖


作詞:林利南 / 作曲:游鴻明


(王力宏 vs. 彭羚)


 看起來朋友很多 知心的沒幾個 而最關心的就是你
 尤其在這些年後 分開的那麼遠 感情就更難說出口

 回程的機票在手 也許明天就走 其實都可以更改的
 只要你開口留我 只要一個理由 就能讓我停留

*別太晚 別太亂 別太煩
 告訴我有沒有人 讓你取暖

 談情感 談孤單 談平凡
 雖然所有相聚都可能面對離散

 下一晚 下一站 下一段
 告訴我有沒有人 讓你取暖

 如果能 再回到 你身邊
 那些走在大街的日子 多簡單 多自然 *

 看起來朋友很多 知心的沒幾個 而最關心的還是你
 回程的機票在手 也許明天就走 除非是你留我

Repeat *

 一直到 天黑了 人散了 誰也都 不要離開
 一直到 我們都 相信了 還有愛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