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中國

上海比我想像中的還進步, 很多很漂亮的房子

不過整個城的貧富差距好大喔....

有時一條馬路的左邊是新大樓公寓但右邊卻是很破舊的房子

這種矛盾真的好多好多.....

 

物價很便宜, 吃了一堆 台幣才1200 ( 300RMB)

不過當總ㄟ 跟我說一般員工月薪在 8000 NTD ( 2000 RMB) 我嚇到了

也難怪全世界製造業都往中國跑......

 

中國的市場真的有夠大...當然 威健也很大....員工跟sales 都很多

如果預定現在到年底要完成 全世界的channel 一些初步布局

我看我有的忙了...  不再多找幾個助理 我一定會過勞死的......

 

 

有個地方叫 "豫園" 是一位很漂亮的上海女生 介紹我去看看的 

真的很漂亮 ^^

這次比較忙 所以照片照的不多

(雖然有照店面, 不過我沒進去逛, 所以不要問我裡面賣什麼.....)

 

呵呵 最好笑的是~~我一直以為上海沒朋友...一個人瞎逛也蠻可憐的

所以很多地方都沒去, 噗~ 誰知道 原來那幾天有那麼多人都在上海阿~

哎呀 你們都沒說~ 我一直到上飛機的前一晚 才知道...唉~~真可惜  ><

 

 

PS. 克里夫 我有幫你照超人店啦, 想買的話 記得跟我說, 我可以請人幫忙. 哈哈

PS1. 目前上海對我來說缺點就是不能上yahoo news, 還有看王40.

PS2. 東西好像也不可以亂吃....會水土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