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坐晚班的飛機~剛剛才到達深圳

本來晚上是不準備吃東西了

但因為飛機上沒吃~ 開始有點餓了

決定去樓下 便利商店買吃的好了

 

一到樓下~疑~ 沒開~

明明寫24HR 卻關門了 (裝笑ㄟ)

後來想起 50m 外還有一家

我又走到那邊去, 結果.....一樣~ 沒開

現在是這樣?!   24HR 是寫好看的嗎?!

 

算了 回飯店泡麵好了

一回到房間, 先把泡麵拿起來 仔細檢查

製造日期 ( 2007. 10)

保存日期 6個月

........... 嗯.....不知應不應該相信.....

好吧~ 反正有帶胃藥 不用怕

 

把水壺拿了起來, 打開準備裝水時~

疑~~為什麼裡面有一點一點的~ 好像生鏽一樣

嗚~ 怎會這樣ㄋㄟ~~而且還找不到東西刷

後來聰明的我~把飯店的牙刷 摺彎當刷子~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把底部刷乾淨了 (我不是處女座喔)

再讓水沸騰個兩次 這樣差不多可以正式煮水泡麵了....

但搞到這裡 我也累了~算了~懶的吃了.........

( 真的是麵麵皆辛苦, 不過無所謂嘍~一晚不吃~死不了人的 順便減一下也好)

 

打到這~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唉 ~~~~~我剛在HK機場怎會買煙但沒買吃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