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腳一直不舒服 到 無法走動.

今天更利害了.

早上一起床就沒辦法動

更好笑的是 連右腳都受傷了

這樣變成兩腳都殘了....真的連走都沒辦法走

早上7:10分起床了 完全沒辦法下床 更不用說走到浴室

 

後來先打電話給公司 請假,

那時天真的我 以為下午就可回去了 所以只請上午.

(後來醫生叫我待在家三天不要亂跑)

 

經過辛苦的, 含淚的努力 終於到了醫院 給醫生診斷

就像我弟說的~ 這醫生其實還滿兩光的

雖然他真的很仔細很認真的檢查, 最後說~ 我"有可能"是左腳關節炎, 右腳痛風

這是什麼鳥?! 有人會得這麼的病嗎?!

不過為了確認 我還是先去抽血, 等星期五再回去檢查.

 

今天被打類固醇......嗯...很奇怪......雖然我知這好像是為了止痛

不過打針的護士跟我說 還有類似運動員的潛在能力

(這是告訴我~ 打完針後 馬上就可以走了嗎? 然後再從2樓跳下去 跑回家?  @_@)

讓人怕怕的..... ><

 

晚上去看了一家在壯圍的中醫~ 應該說比較像 武術館的

一位80歲的 阿公 說~ 我的腳算是運動傷害, 膝蓋的地方受傷而直接影響到腳踝.

剛好我又很好動, 想很MAN, 所以用右腳跳跳跳, 所以後來 右腳也受傷了.

(他一直在心裡 罵我很白目.....我感覺得到 )

 

不過給喬了一下, 比較不會痛了.

不知明天有沒有辦法去上班

唉~~~ 一天都待在家 好無聊喔~~

真不知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