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之 環球影城~ (哇 哈哈 好俗的開場白喔...沒想到我會這樣打)

anyway~ 反正這篇是要講 環球影城嘍

個人還蠻喜歡 Universal Studios, 有很多很刺激的遊戲

當然還有特別的tour , 讓你了解一些movie 場景.

要用文字形容真的有困難, 不過我知道我一定會再去 ^^

01. 我們停車的地方 (科學怪人停車場)

. 

02.聽說晚上也有~ ^^  u can see from the next pic

 

03. 嘿~ 鬼屋是一定要去的啦..... (其實說真的, 有幾個地方我有被嚇到...但要MAN一點..不可以表現出來)


04. 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庭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 都放在相簿裡面, 請自行前往.

 

總結: 在 Universal Studios ~ 有很多的Ride, 就是坐在小車上(類似雲霄飛車) 然後有利用場景, 或LCD 動畫的

都不錯玩, ^^ 也滿刺激的.  還有 tour bus 會帶大家去看一些攝影棚以及道具之類的.

還有4D 的喔......帶上一個特別的眼鏡, 然後電影人物都出現在自己眼前不到10公分的地方, 呵.

 

不過....請注意~要帶面具喔, 因為我已經不記得 我到底被水噴了幾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