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有錢人越來越多了, 常常可以看到一堆超跑......

但.....好像水準沒啥成長.

今天我從內湖要經自強隧道去天母SOGO,

當開到美麗華時, 我就在猜 應該有機會可看到台超跑吧.

果然沒多久看到一台白色法拉力停在......停在.....公車站!!!

唉...算了, 畢竟我們誰沒停過公車站ㄋㄟ...還是不要把他們放大來看好了.

開著開著, 進了自強隧道...這時又來了4台超跑...

嗯...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 但為什麼他們在隧道ㄋㄟ要開那麼快? 而且還一直左右超車?!

好像巴不得讓大家看看~他們很會跑, 聲音很大聲.

這樣不是很危險嗎?!..... 是因為他們車貴就可以這樣嗎?! 那不就跟有錢的阿六仔一樣,

有錢但水準還未到位.... 還是有特權?! 如果開超跑就可以這樣玩 那阿扁總統貪污是否無罪?!

有錢沒關係, 但要有品, 不然也只是財大氣粗 上不了檯面.

PS. 為何我對他們這種行為感覺那裡差?! 其實在不久前 我在國道五號 "雪隧"

也遇過一次, 當時約5台超跑左右, 相信大家都知道國五隧道多, 真的不要左右超車比較安全.

但這群有錢的先生們, 就是喜歡做給大家看.

我臨願與一個彬彬有禮有禮貌的人聊天談事情 也不願跟一位開超跑卻只知道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的草包當朋友.

我還是喜歡超跑 但我越來越不欣賞開車的人了, 就如同我對某些開雙B的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