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不多9:55分 準備進公司時~ 接到媽咪的電話 說

要我馬上回宜蘭~ 因為阿嬷 好像快不行了

 

後來我跟叔叔連絡後 再等他來接我的時候

再打電話回家 問問情況 ~ 沒想到 阿嬷已經走了

 

其實 每一次我回宜蘭 都一直想著要去看看她

但每一次都沒有做到~ 現在真正擔心的事發生了

她 走了~ 以後想看 也沒機會了

 

從內湖 開車 到宜蘭的路上 一直想著 所有的問題

 

我相信 老爸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了

就像前幾年 他沒有很積極的去擴大生意

有一小部份 也是因為阿嬷身體不好 需要人照顧

至於這件事 過後~ 會怎麼ㄋㄟ~ 我也不知~

 

回到了家~ 看到所有的器具跟法具~ 強烈的感覺到

親人不在的感覺~ 說真的 很討厭 那感覺~

 

唉~ 最近事情還真不少~ 一口氣 根本說不完

 

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