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afone 一直打電話或寄信 說我的 021671314 錢沒繳

ㄚ~裝笑ㄟ  我人在台灣又不在紐西蘭 怎麼繳ㄚ....

還說什麼法律行動ㄋㄟ........

 

剛剛打了電話給 Vodafone .......

跟他說要取消 手機電話...

ㄏㄏ 對方的服務人員 還跟我說這樣不好吧

原因是~ 我從1999年 就開始拿這號碼了....

(好像紐西蘭剛有Vodafone 時)

算是他們的老客戶了....

講了很久~ 最後我還是 取消掉了

 

拿了7年的號碼~ 現在要取消了.......

好像有點代表著 我要跟那裡的人都斷絕關係一樣

很多人知道我電話~ 但卻沒有我的msn 或 email

我想那些朋友~ 以後也沒機會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