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第一個禮拜 在台北參展一個禮拜....
跟同事一起...雖然身體很累 腳又酸
但感覺不錯~ 又可以休息 又可以嘻嘻哈哈的.....
不過交通很不方便.... 不知是那個白吃 沒事公司蓋那麼遠幹痲!!!

 

4月第二個禮拜 在日本參展一個禮拜
自己一個人.....身體很累 腳很酸
沒得休息...三不五時還一個人靜靜的....然後回家
交通很不方便.....不過比起宜蘭...我想 東京還是比宜蘭好.....

 

4月第三個禮拜的第一天....
公司的副總又開始 亂七八糟ㄉ唸了
終於 我受不了了....也跟著大聲了起來...
沒關係嘛~ 大不了 不幹了...你行 你自己找人做....

他XXㄉ~ 只會想扭曲我的話 用來打擊別人...
每個人的知識領域不一樣 請尊重其他人......好ㄇ?!

 

我在日本根本沒人 給我support, 只有一通電話 問問一切ok ...然後就說其他客戶的問題...

不想讓我去日本....又希望我去好好展.....卻只叫我一個人去.....還希望我去探情報...閒我資料不夠多....

哇勒...我又不是神......

 

不要再刺激我了....不然我就回紐西蘭渡假去........好一個知識份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