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的頭痛...越來越嚴重....好難過  ><  會是因為公司的事ㄇ??  

 

公司事情雖然很多...但其實讓人最討厭的是 公司的環境跟文化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公司的定位是什麼....

 

明知道是一間成長很快的公司...前景又很棒

 

但為什麼 好像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了解的人 一直認為我們公司多好又多好

 

應該要好好的待在那..

 

但.....如果當公司的好與壞 都與自己關係不大時

 

那繼續待在去的意義在那??!!!

 

只為了賺那不到4萬的薪水??!!

 

如果真的是錢的問題~ 那我更不應該繼續做下去...

 

如果不是錢的問題....我又看不到這間公司對我未來創業幫助在那??

 

每個人都要我不要急~ 再多看看..

 

我知道自己經驗不夠....但我的年齡卻同時縮短著我的學習時間

 

說穿了~ 我害怕到35歲還是一事無成

可能連未來都看不到任何方向

我不要吃一份薪水吃到死.....

 

頭又開始痛起來了....好像有針在刺一樣....真他Xㄉ~ 是閒我平常不夠煩ㄇ?

每次洗完澡就發做...跟鬧鐘一樣的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